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滨州开展“慈善进军营”活动 救助家庭困难官兵

2016年05月05日 16:22 |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提要]5月5日上午,滨州市慈善总会、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市民政局联合开展的“慈善进军营·情暖子弟兵”救助金发放仪式在市民政局隆重举行。


1462432933427


1462432938203


齐鲁网滨州5月5日讯 5月5日上午,滨州市慈善总会、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市民政局联合开展的“慈善进军营·情暖子弟兵”救助金发放仪式在市民政局隆重举行。副市长万永格,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祖庆,局领导张兆杰、陈福林、董新荣以及驻滨部队有关领导出席仪式。

万永格讲话指出,滨州市是“全国双拥模范城”,有着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双拥工作是事关国防建设的大计,慈善事业是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崇高事业,“慈善进军营·情暖子弟兵”活动是滨州市慈善工作和双拥工作的创举。各级慈善组织和双拥工作办公室要认真总结活动经验,将“慈善进军营·情暖子弟兵”活动作为一项长期性、经常性的活动开展下去。同时,要创新工作思路,开展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进军营”活动。他希望,驻滨部队一如既往地支持滨州市各项事业发展,共同开创滨州市双拥工作的新局面。

本次共救助困难官兵35人,每人2000元。2009年,滨州市发起“慈善进军营·情暖子弟兵”救助活动以来,市慈善总会已经累计救助家庭生活困难官兵167名,为部队安装体育健身器材26套、赠送电脑14台、发放善款91.4万元。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慈善进军营 情暖子弟兵 全国双拥模范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