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甘肃省政协调研兰州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2016年05月05日 16:39 | 作者:张建平 | 来源:兰州日报
分享到: 

据兰州日报报道5月4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省政协副主席刘立军,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带领调研组对兰州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对我市下一步食品安全的监管提出了建议。副市长曹丕玉、戈银生,市政协副主席魏职勤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九州“主食厨房”食品工业园区、中国商业联合会食品质量测试中心(兰州)九州分中心、亚欧超市、兰州鑫海花园大酒店、兰州市三维数字中心,实地查看了解企业加工生产流程,办公场所及检测设备等器材,检查兰州市食品药品信息查询和网格化管理情况,并观看兰州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宣传片。

随后的座谈会上,市教育局、市民宗委、市农委、市粮食局和部分食品生产加工销售企业结合各自工作情况,分别汇报了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调研组认为,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人们对食品安全的要求越来越高。兰州市各级部门对食品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形成了食药监局主抓,农牧、质监、卫生等部门协同配合的食品安全管理机制,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为全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做出了表率。调研组希望兰州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加强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各职能部门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从源头抓起,进一步加强农村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尤其注重对学校、单位等集体食堂的监管。各级部门要尽心尽力全力配合,抓好食品生产、加工、流通等重点环节,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全力以赴创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编辑:薛鑫

关键词:甘肃省政协 兰州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