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我收到了万鄂湘主席送的生日贺卡”

2016年05月06日 09:44 | 作者:兰胜伟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在80岁生日来临之际,浙江青田县民革老党员周志斌收到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发送的生日贺卡。看着喜庆的贺卡,读着万主席的祝福话语,他喜笑颜开。党员周志斌的子女长期旅居国外,只有夫妻二人守在国内,属于典型的空巢老人,往年的生日都是二老孤零零在家。今年过生日,万鄂湘主席的生日贺卡,对周志斌无疑是一大惊喜。民革青田县委会领导还上门送来了鲜花和生日蛋糕,让周志斌感动不已。


64006a5c944d18954fc502

 

据悉,今年3月份,民革中央办公厅发出《向全国民革老党员发送生日贺卡的通知》,明确从2016年起以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名义向年满80(含80)以上逢五逢十周岁的民革老党员发送生日贺卡,以表达万主席和民革中央对他们的祝福和敬意。此举得到了基层民革组织的热烈响应。

青田县民革城西支部,是一个老党员比较多的支部。经认真核对党员生日,支部发现出生于1936年的党员老周刚好符合文件规定,于是马上报告民革县委会,周志斌也因此成为第一个收到万主席生日贺卡的青田民革党员。

编辑:秦云

关键词:万鄂湘 周志斌 生日贺卡 民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