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四川省委会赴德阳、凉山开展专题调研

2016年05月06日 15:54 | 作者:姚裕金 | 来源:民革四川省委网站
分享到: 

为积极准备民革四川省委会在省政协十一届第十四次常委会和四川统一战线教育扶贫凉山行动专题调研协商座谈会上的发言,民革四川省委会组成调研组分赴德阳、凉山两地进行专题调研。



4月14日至15日,调研组到德阳围绕“破除体制机制障碍,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开展专题调研。14日下午,调研组到中国二重进行了实地考察。15日上午,在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调研组分别听取了德阳市人社局、财政局、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以及东电、东汽、二重等企业代表的情况介绍。重点了解了德阳在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中推动人才要素自由流动,科技资源共享两个方面所做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编辑:薛鑫

01 02

关键词:民革四川省委会 德阳 凉山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