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安徽省直工委开展新党员党史教育活动

2016年05月10日 14:41 | 作者:汤昕乙 | 来源:农工党安徽省委会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史和优良传统教育,坚定党员理想信念,2016年5月6日,农工党安徽省直工委组织部分新党员赴南京开展党史教育活动。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方才带领40余名新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20160510094824225437

 

20160510094840371563

 

活动中,新党员们参观了农工党党史教育基地,拜谒了农工党创始人邓演达烈士墓。在邓演达烈士墓前,全体人员默哀,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邓演达烈士三鞠躬,深切缅怀先烈的革命精神,表达对先烈的怀念敬仰之情。

此次活动增强了新党员们对农工党历史的了解,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的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农工党优良传统,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安徽省 党史教育 新党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