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河南省委会在开封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2016年05月10日 15:09 | 来源:民进开封市委会
分享到: 

5月6日下午,民进河南省委会在开封就民进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和参政议政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开封民进基层组织负责人座谈会。河南省委会副主委、开封市委会主委陈国桢出席会议。

在当日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开封民进基层组织负责人和参政议政骨干会员畅所欲言,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开展基层组织工作,如何提高基层组织参政议政能力等方面出主意,谈看法,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加强民进基层组织建设,要不断加大对民进会员的培训力度,增强会员学习国家大政方针和政策理论的能力;要不断创新基层组织活动方式,加强平台建设,拓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渠道。同时要发挥好民进基层支部的作用,不断吸引高层次人才加入,切实提升民进会员参政议政的能力。


4437e67f5367189b80d105

5月6日下午,民进河南省委会在开封就民进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和参政议政工作进行调研。图为开封民进基层组织负责人座谈会。


座谈会由开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蒋中兴主持。民进河南会省委会组宣处处长王彩虹,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副处长孙浩,开封市委会秘书长刘红涛,开封民进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部分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共20余人参加调研座谈。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开封市 基层组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