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宁夏政协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年05月10日 15:16 | 来源:华兴时报
分享到: 

5月9日,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精神,研究通过政协党组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学习教育工作,并开展学习讨论。

自治区政协主席齐同生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蔡国英,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淑芬、张乐琴、安纯人、刘小河、洪洋及秘书长刘卉出席会议。

会上,齐同生、李淑芬、张乐琴及机关党组代表、支部书记代表等围绕“查理想信念真不真,树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专题,联系自身实际开展学习讨论。齐同生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齐同生要求,要打牢“学”这个基础,研读原著、激活入党“初心”;融会贯通,把握时代脉搏;区分层次,增强学习实效;创新方式,确保入脑入心。要抓住“做”这个关键,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做“四讲四有”党员;把存在的问题找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齐同生强调,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知行合一,最终达到促进中心工作这个目的,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建言献策质量水平上;体现到接地气促履职,保障和改善民生上;体现到发扬团结和民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体现到建设素质过硬的委员队伍和政协机关干部队伍上。

齐同生要求,政协两级党组和机关党委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部署,周密安排,强化主体责任,坚持领导带头,搞好分类指导,组织广大党员扎实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以实际成效促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为“四个宁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宁夏政协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齐同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