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甘肃兰州市政协调研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2016年05月11日 13:47 | 来源:兰州新闻网
分享到: 

5月1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范文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据悉,此次调研历时6天,政协委员将走访兰州中泰联合职业学校、兰州市园艺学校、兰州市职业技术学院等地,集中对我市职业教育学校发展现状、师资力量配置情况、职业教育资金投入情况、职业教育毕业生就业情况等问题进行专题调研。

当日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位于安宁区的兰州中泰联合职业学校,实地查看了学校发展情况,听取了该校师资建设及办学教学情况的汇报。据悉,兰州中泰联合职业学校是1991年成立的全日制学历教育职业学校,为市级重点职业学校。

按照安排,调研组还将赶赴兰州市园艺学校、兰州市职业技术学院、永登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兰州女子中等专业学校等地,调研我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以及未来规划等问题。

编辑:薛鑫

关键词:甘肃兰州市政协 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