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百场主题宣讲走进上海

2016年05月11日 14:05 | 来源:农工党上海市委会
分享到: 

2016年4月26日上午,农工党“走进基层,贴近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场宣讲活动在上海举行。农工党中央委员、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金如颖在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开讲《党派工作实务》。

金如颖从农工党上海市委的组织架构出发,系统阐释了民主党派基本职能的演变过程,并就市委会在宣传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内容、主要抓手以及特色项目进行了全面介绍,对中青年骨干党员如何从本职工作出发,对接党派职能,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20160510143539775936

 

金如颖的讲课充分结合实践、深入浅出、生动具体。与会党员凝神听讲,并不时认真记录。党员们纷纷表示,宣讲全面系统,对深入理解党派职能,了解党务实践有很大帮助,尤其是对于青年党员如何联系自身,寻找投身党派工作的结合点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来自上海市各区县委和直属组织的中青年骨干党员,农工党上海市委会部分机关干部聆听了宣讲报告。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百场宣讲 上海 金如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