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题学习习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2016年05月11日 16:14 | 来源:九三学社安徽省委
分享到: 

5月9日上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召开十届三十四次主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安徽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主委赵韩主持会议,社省委副主委胡安美、李益湘、张腊梅,秘书长卢明霞以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履职实际畅谈心得体会。在中科大视察期间,习近平来到量子通信京沪干线运管中心,听取中科院院士、中科大常务副校长、社省委副主委潘建伟汇报量子信息与量子科技发展情况。在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潘建伟和九三学社社员、安徽艾可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屹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安徽九三作为以科技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体的参政党,在安徽创新发展中大有可为。全体社员要以潘建伟、刘屹为榜样,立足岗位,坚持创新,建功立业,为建设美好安徽贡献更多力量。

赵韩在讲话中要求全省各级组织和社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九三学社各项工作实际,坚持工作创新,提升组织动员能力,不断增强社省委工作的生机与活力。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九三学社中央十三届十五次中常会精神。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九三学社 安徽 习近平 安徽重要讲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