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北京市政协召开信息工作会议 赵文芝出席

2016年05月13日 10:19 | 作者:范俊生 |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到: 

昨天上午,市政协召开2016年信息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文芝出席会议。

去年以来,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舆情汇集和建言咨政作用,向全国政协和党政决策部门提供了很多具有针对性、操作性、前瞻性的社情民意信息。经综合考评,20篇信息、20个单位、20位政协委员及信息工作人员获得表彰。

赵文芝指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发挥政协参政议政作用、为党政决策服务的重要渠道,是联系群众、扩大政协影响力的重要形式,也是培养委员和机关干部素养的重要方式。要充分发挥政协独特优势,最大限度汇聚各界智慧;提高报送信息的质量,提升信息工作组织化程度;加强政协机关的服务保障,切实提高信息反馈率。

市政协秘书长周毓秋出席会议。(记者 范俊生)

编辑:薛鑫

关键词:北京市政协 信息工作会议 赵文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