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遂宁市政协调研组调研海绵城市建设

2016年05月13日 10:46 | 作者:杨月梅 | 来源:遂宁日报
分享到: 

5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刘刚率部分市政协委员,专题调研市城区海绵城市建设情况。副市长李仁参加调研。

委员们深入川中大市场内涝点改造项目、育才路复丰巷内涝点改造项目、环岛商务中心海绵化改造项目、紫竹美庭小区海绵化改造项目、市体育中心海绵化改造项目,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海绵城市建设项目施工基本情况的介绍,仔细查看了雨污分流系统、硅砂蜂巢渗排系统等设计和施工现场,并就有关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刘刚表示,海绵城市建设对于修复城市水生态、增强城市防涝能力、改善人居环境等具有重要意义,要加快海绵城市建设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要将海绵城市建设项目与老旧小区改造有机结合,有效整合项目资金,打造海绵系统。要以建设海绵城市为契机,推动我市海绵城市产业链的形成,建设具有遂宁特点的海绵城市。要加大海绵城市建设宣传力度,让广大市民充分了解建设海绵城市的意义,争取群众对海绵城市建设的理解和支持。

编辑:薛鑫

关键词:遂宁市政协 海绵城市建设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