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萍乡市政协机关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彭艳萍讲话

2016年05月13日 10:56 | 作者:陈娅 | 来源:萍乡日报
分享到: 

5月12日,市政协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市政协主席彭艳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腾勇、秘书长彭亚平出席会议。

彭艳萍在动员会上要求,市政协机关要认真领会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深刻理解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把握和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和重点要求,认真落实“基础在学”的要求,深入系统学,结合实际学;认真落实“关键在做”的要求,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认真落实“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的要求,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加强组织领导,严明组织纪律,深入推进市政协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的要求,学要学到位,做要具体化,扎实有序推进,确保取得实效,努力建设更加坚强有力的政协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共同营造“团结友爱、风清气正、奋发有为”的政协工作氛围,为推动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还宣读了《市政协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开展好市政协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具体安排。

编辑:薛鑫

关键词:萍乡市政协机关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彭艳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