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陈满获赔275万 涉命案坐冤狱23年

2016年05月14日 11:38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可能用赔偿款来创业投资

新京报:之前要求海南省高院作公开道歉,但最后没有提到这一点?

陈满:签署的时候主要考虑到赔偿,疏忽了消除影响这个事情。海南省高院的说法是,2月1日,高院副院长已向我赔礼道歉,他们统计过,在很多媒体上已经报道了,也算是公开。我精力比较有限,很多事情不愿意做过多纠缠,觉得没有必要,也不会再去做过多要求。

新京报:这笔钱现在拿到手了吗?

陈满:协议是我和律师昨天签的,目前还没有拿到,但他们已经办好了,这两天就要给律师。可能还要有一些程序,应该说这笔经费会很快交到我手上的。

新京报:想过两百多万赔偿到手后做什么吗?

陈满:这笔钱做什么我也考虑过,但我和世界已经隔绝23年了,现在的世界和二十年前相比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无论是从经济发展还是从人们的思想,可能都有很大的不同,所以我还必须融入社会、了解社会,和这个世界接轨,总要会点什么才能起步。我的想法就是可能到明年用来创业,应该是用这笔钱来做投资。

新京报:现在对狱外的生活适应了吗?

陈满:现在相对来说有些进步,因为有些东西用的时候还是感觉不了解,我们以前就没有手机,根本就不知道有微信,现在可以用微信了,交流起来也比较方便。

编辑:杨岚

关键词:陈满 坐冤狱 涉命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