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快递员当街殴打老人被行拘10日 用车锁砸其头部

2016年05月14日 11:42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 追访

警方:双方因行车发生口角

昨日下午,西城警方对此事进行了通报。

通报称,5月10日14时许,西城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在月坛北街被打,立即部署民警前往处置。经了解,某快递公司快递员驾驶三轮电动车因行车问题与一骑电动车的老年男子发生口角,后将老年男子打伤(经法医鉴定为轻微伤)后逃离现场。民警经工作,于5月12日将快递员李某(男,30岁,河北省邯郸市人)抓获。经审查,李某对故意伤害他人的行为供认不讳,现李某因故意伤害被西城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0日。

警方通报还称快递员所持伤人工具为快递车箱门把手。并非网上所传的车锁。

快递公司:开除涉事快递员

有网友称,视频中快递车体上的LOGO疑似“天天快递”。

针对质疑,昨日傍晚,天天快递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涉事快递员为天天快递月坛网店业务员。事发当日在派件途中与一行人发生口角,进而发生冲突,李某将其打伤后逃逸,后被警方抓获,目前该事件警方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天天快递还表示,公司在获悉该事件发生后,第一时间做出改进措施,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处理该事件,并配合公安机关妥善安排受伤人员的善后事宜,同时将该业务员开除,并向伤者和社会各界表示歉意。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快递 老人 头部 曝快递员殴打老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