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中央会史调研组赴江苏多地调研

2016年05月16日 10:10 | 作者:吴宏英 | 来源:民进中央研究室
分享到: 

5月7日至10日,民进中央秘书长高友东率队赴江苏多地调研会史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南京、江阴、无锡、苏州等地,考察了吴贻芳纪念馆、吴研因纪念馆、冰心吴文藻纪念馆、无锡赵朴初纪念馆、王绍鳌纪念馆、叶圣陶纪念馆等五处首批“民进会史教育基地”,走访了民进与江阴展馆,民进暨阳中学活动室、学校“青爱小室”,冯斌作文博物馆等,并参加了民进暨阳中学支部组织生活。


4437e67f5367189faf1e0f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通过实地考察、倾听讲解、交流座谈等方式,对会史教育基地的场馆建设、资料收集展出、接待参访、运营收支情况等做了详细了解。高友东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江苏民进在会史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民进会史教育基地对于继承和弘扬我会优良传统、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具有重要作用。全会各级组织要充分利用好会史教育基地和其他具有会史教育作用的场馆,结合会议、培训、考察活动,深入学习会史、宣传会史,将我会优良传统不断发扬光大。

民进中央研究室副主任徐德安,民进江苏省委会秘书长王鲁彬,民进江苏省委会办公室副调研员许昆峰陪同调研。

5月6日至7日,高友东、徐德安在南京出席了民进华东地区省级组织专职秘书长工作研讨会。

编辑:秦云

关键词:会史工作 民进 高友东 江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