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江西省委会举行第二次主题宣讲报告会

2016年05月16日 10:53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6年5月7日上午,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在江西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第二场“走进基层,贴近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讲报告会。江西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江西省委会郑小燕主委,农工党江西省委会涂建专职副主委出席报告会。


64006a5c941918a0cfcc14

 

农工党党员、南昌大学人文学院邹锦良博士在主题宣讲报告会上作“传承家训家风,共建和谐社会”主题宣讲。邹锦良博士就中华传统文化中的家风家训探源、家风家训典范、家风家训力量,以及新时候传承家风家训的重要意义、如何涵养良好家风家训,以好家风带动好社风、好民风、好作风,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建和谐社会作了主题宣讲。

报告会上,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和家人做起,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养好家风、传播正能量,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努力为共建和谐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汇聚磅礴力量。

农工党江西省全省骨干培训班学员、农工党江西省省直基层组织部分党员代表及农工党江西省委会机关全体同志共80余人参加报告会。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江西 主题宣讲 家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