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清远市政协原主席何炳华被查

2016年05月17日 09:42 | 来源:信息时报(广州)
分享到: 

信息昨日南粤清风网消息,清远市政协原主席何炳华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据清远市政协官方网站信息,63岁的何炳华是广东清新人,1970年12月参加工作,1972年6月入党,党校大专学历。在步入政坛前,何炳华曾长期在清远汽车站工作。1976年到1988年,他在清远汽车站担任了12年的车队队长。1988年后,先后担任清远汽车站党总支部书记、站长,清远市汽运总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等职。

2001年后,38岁的何炳华转任清远市交通局及清远市公路管理局,先后出任“一把手”。3年后,何炳华升任清远市副市长,并于2006年进入清远市委常委班子。2008年,何炳华出任清远市委副书记。2012年1月当选为政协清远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席。

编辑:薛鑫

关键词:清远市政协原主席何炳华被查 严重违纪问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