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阜阳市政协建言再生资源利用产业升级

2016年05月17日 10:45 | 作者:贾离 | 来源:江淮时报
分享到: 

5月12日,由阜阳市政协副主席李进率队的阜阳政协经济委员会“加快传统产业改造升级”专题调研组在界首围绕议题中有关再生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升级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深入界首的西城、田营工业园区再生资源综合利用企业,通过实地察看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就调研主题与界首市政府、经信委、发改委、科技局、环保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李进表示,在界首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界首牢固树立工业强市理念,突出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抓大做强循环经济文章,扶持优势企业,坚持绿色发展,推进再生资源综合利用改造、转型升级,力度大,技术革新功效好,呈现出新气象,引领着新发展。委员认真思考提出对策建议,要优化整合,培育龙头企业,加大创新研发力度,充分体现了主体作用。

对于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界首市委副书记赵学民表示,这不仅是对界首市再生资源综合利用工作的关心,也是对当地再生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升级工作的督促和推动。下一步,将协调有关部门继续落实好相关工作。

阜阳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周志刚一行8人,界首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赵学民,市政府副市长刘博、周拥军,市政协副主席赵杰、李国良,秘书长马标参加调研。(贾离)

编辑:薛鑫

关键词:阜阳市政协 再生资源利用产业升级 李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