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儿子领导借钱迟迟未还 7旬老爸替子上法庭讨公道

2016年05月17日 16:26 | 来源: 荆楚网
分享到: 

原标题:儿子的领导借钱迟迟未还 老爸替子上法庭讨公道

顶头上司找你借钱,你借不借?一笔33.5万元债务,历经2年有余未讨回。昨日在青山区法院的法庭上,76岁的熊爹爹回忆起向儿子的领导讨债的经历感慨万千。

熊爹爹说,儿子小熊于2011年2月入职武汉一家房地产公司任综合部经理,公司副总胡某是其顶头上司。当时两人关系很好,两家人曾一起开车去河南洛阳等地旅游。不久,胡某称,武昌一广场地下商铺正在出售,他邀请小熊合伙购买商铺,开业时再转手赚差价。“想着是顶头上司发话,平日关系也不错,儿子同意了。我便出了这笔钱让儿子转交给了胡某。不料此后,胡某既不提供商铺合同,也迟迟不带我们去现场指认购买的是哪些商铺。”熊爹爹说,2013年7月3日他辗转找到胡某,胡某写下欠他33.5万元的欠条,并书面承诺2015年3月20日前,分三次还清本息。

熊爹爹满腹心酸地说,到期后,胡某分文未还,“胡某一会儿说找人借钱还债,一会儿说他在外地出差,一会儿又带着我满武汉跑找人借钱,但未果。最后干脆不接我的电话,停机失联了。”

2015年9月,万般无奈的熊爹爹向本报楚天公益律师团成员、湖北诚明律师事务所许高真律师求助。许高真律师联合梅勇律师为熊爹爹提供法律援助。一个月后,两名公益律师向青山区法院提起诉讼,状告胡某及其妻李某共同偿还这笔33.5万元债务。胡某提出管辖权异议,武汉中院于今年4月20日二审裁定青山区法院有管辖权。

昨日此案在青山区法院开庭。许高真、梅勇两名公益律师提出为化解纠纷,愿意调解早日促成此事。胡某和其妻李某的代理人同意调解。法官宣布择日调解。

庭后,熊爹爹高兴地告诉记者:“多亏了公益律师的帮助,这笔欠款才有希望追回来……”

编辑:王沥慷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