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甘肃兰州市政协调研宗教场所慈善事业

2016年05月18日 11:23 | 作者:邵其珍 | 来源:兰州日报
分享到: 

5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滕兴科率部分政协委员,就我市宗教场所公益慈善事业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听取了各方参与社会救助、儿童福利、扶贫济困等公益慈善事业的情况汇报。

当日,滕兴科一行来到西关清真大寺,参观了清真寺的场馆建设,实地检查了礼拜殿,中阿男校、中阿女校、图书馆等场所建设后,听取了寺管会的情况汇报。

滕兴科称,团结、和谐的宗教事业是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有力保障。全市各宗教场所要充分发挥教场的组织能力,引导广大信教群众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扶贫济困、安置帮教,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再创佳绩。

据悉,此后市政协还将对我市佛教、道教、天主教等部分宗教场所进行调研,并召开“我市宗教场所合理利用情况”议政会,为我市宗教场所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编辑:薛鑫

关键词:兰州市政协 宗教场所慈善事业 滕兴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