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湖南沅陵县政协为政协机关党员上党课

2016年05月18日 14:40 | 作者:陆丹 | 来源:怀化新闻网
分享到: 

5月17日,沅陵县政协主席张世雄为县政协机关党员上了一堂题为《讲政治有信念》的党课。

张世雄从“坚定理想信念,是党员的精神动力和履行自觉”;“坚定理想信念,要树立正确的权力关、地位关、利益关”;“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树立三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就要脚踏实地从现实做起,从具体事情做起,将理想信念化为具体实践”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具体的讲述。

张世雄说,此次党课,又是一次专题讨论,也是一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他指出,机关党员要带头搞好党章、党规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的学习,在“两学一做”活动中走在全县的前面。他指出,“两学一做”的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习要将具体工作结合起来,要将年初定下的每一项工作做好,将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发挥政协凝聚人心,服务大局的作用。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南沅陵县政协 党员 党课 张世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