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连云港市赣榆区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2016年05月19日 14:45 | 作者:朱升斌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5月17日,民盟连云港市赣榆区支部正式成立,会议由民盟市委秘书长王海红主持,组织部长丁叶宣读相关文件批复。参加成立大会的6名盟员,通过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唐金芝当选支部主委,赵德龙任组织委员,赵文任宣传委员。唐金芝代表第一届支委班子发言,将按照民主党派的工作原则和民盟章程组织开展支委会的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好民主党派的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发挥社会服务优势,力争将民盟赣榆区支部建设成一支特色鲜明、参政能力强的活力基层组织。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范忠华,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了四点希望: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次以来历次重要会议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要的学习任务,以学习实践活动为抓手,不断夯实思想基础;以中共连云港市委“十三五规划”实施为中心,围绕“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在连云港市的落地实施为参政议政重点,围绕“三个赣榆”建设,为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建言献策;要加强与赣榆区政协、区委统战部的联系,积极开展社会活动;支委班子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盟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发展盟员,壮大队伍。

中共连云港委统战部部长孙振东,赣榆区政协副主席、中共赣榆区委统战部部长王建华,副部长张定成应邀到会祝贺。王建华部长说,民盟赣榆区支部的成立是赣榆区党派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希望支部盟员要有坚定的政治信念、较高的专业素养、要服从党的领导、在地方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中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孙振东部长在祝贺讲话中希望盟员能坚定政治信念,提升党派理论素养,同时做好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工作,在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中“双岗立功”。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连云港 赣榆区支部 成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