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浙江省委会开展高校基层组织“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2016年05月19日 16:54 | 作者:陈洪伟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5月10日下午,民盟浙江省委会副主委徐向东带队来到浙江农林大学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民盟浙江省委会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郑霞意、组织部副调研员周文虎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与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王自勇教授进行了沟通,浙江农林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高宇列,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主委曾燕如教授陪同。王自勇副校长对民盟省委会关心和支持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民盟组织的工作情况和成效,并就党外人士队伍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随后,调研组与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盟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徐向东副主委首先介绍了本次“大走访、大调研”活动的主题:听取高校基层组织在履职过程中的工作经验和亮点,以及在新形势下进一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建议。曾燕如主委就近年来总支工作作了汇报,其他盟员积极发言,就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困惑等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徐向东副主委对浙江农林大学总支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就盟员提出的问题耐心地一一作了解答,并就今后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如何更好地做好盟务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浙江 浙江农林大学 基层组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