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真人秀火爆背后的故事:薛之谦表现卖力 谢娜曾发飙

2016年05月20日 08:03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真人秀火爆背后的故事:薛之谦表现卖力 谢娜曾发飙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余文乐在微博向周冬雨表白。(图片来源:余文乐微博)

中新网北京5月20日电(记者 李萌)日前,薛之谦发表长微博,讲述为保证节目效果自愿用水浇头、推掉其他节目邀约的经历;与此同时,《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播出期间,嘉宾余文乐更在微博向周冬雨表白。外界热议综艺节目中热门现象的同时,部分业内人士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一些节目效果太刻意,也有艺人对节目组的安排表达不满。

感情牌:自组CP、假戏真做

随着节目的播出,各种CP(意指人物配对关系)频繁出现,例如在《极限挑战》中,外表看上去人高马大的孙红雷与“小绵羊”张艺兴成为了“红兴CP”;郑爽和井柏然因出演《相爱穿梭千年》被封“正经夫妇”,在《花儿与少年2》中,二人拥抱互动的画面更是时常出现;在《花样姐姐》中,李治廷与马天宇逗趣互动更被网友评为“天庭CP”。

值得一提的是,在明星恋爱类真人秀中更容易出现CP,例如刘雯与韩星崔始源曾因为在《我们相爱吧》中出演情侣,一度被传假戏真做;湖北卫视播出的《如果爱》中,钟丽缇更是与张伦硕擦出爱火,将感情延续到现实中;就在近日,余文乐与周冬雨因出演《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让网友大呼二人“在一起”,与此同时,余文乐更在微博向女方表白,引发二人相恋猜测,对此,节目组还回应称,“但两人是真的像普通恋人一样在培养默契”。

编辑:王沥慷

0 1 0 2 0 3 0 4 0 5 >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