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吉林省政协召开“推动我省全民健身”咨政协商座谈会

运动让生活更美好

2016年05月20日 14:56 | 作者:李厦 | 来源:协商新报
分享到: 

国民体质历来都是一个国家兴盛繁荣的标志,也是国家综合实力最直观的体现。这就凸显了全民健身活动的战略意义和长远生命力,可以说全民健身是一项造福子孙后代的宏伟事业。5月16日下午,省政协召开咨政协商座谈会,组织委员和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就如何“推动我省全民健身”工作开展进行深入分析、探讨和交流。省政协主席黄燕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支建华作总结讲话,省政协秘书长阿汝汗出席会议。


省政协主席黄燕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体育局介绍了目前我省全民健身工作开展情况及“十三五”期间全民健身工作安排。截止到2015年底,全省80%的市(州)和县(区)基本建立了体育总会或社体中心,体育协会共1067个,各级各类体育组织5000多个;近年来,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这些体育社会组织积极参与组织承办各类活动,自身组织建设不断完善,在全民健身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十三五”期间继续推进全民健身供给侧服务。在场地设施基本公共服务建设方面,实现到2020年各类体育场地达到2.5万个以上、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到1.8平方米以上、城市普遍建有“10分钟健身圈”、乡镇、行政村实现公共体育健身设施100%全覆盖的目标。


编辑:薛鑫

01 02 03

关键词:吉林省政协 全民健身 咨政协商座谈会 黄燕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