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双辽市政协开展“委员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为脱贫攻坚注入政协力量

2016年05月20日 14:44 | 作者:崔健 | 来源:协商新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开展“委员助力脱贫攻坚”活动,近日,双辽市政协工商联、总工会界别委员组成扶贫小组,深入郑家屯街道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每到一户,委员们都详细了解困难职工的家庭生活情况,并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送去了慰问金及慰问品。

同一天,市政协港澳台侨、法制委和社科界别委员也来到兴隆镇兴隆村小学,将体育器材和书籍送到学生手中;在大有村进行实地视察并听取关于大有村脱贫攻坚、村屯绿化、环境整治等情况介绍。

市政协启动“委员助力脱贫攻坚”活动,旨在动员全市广大政协委员,为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多作贡献,在扶贫攻坚中看到政协力量,展现政协担当。


编辑:薛鑫

关键词:双辽活市政协 “委员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