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延边州政协调研组就旅游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

发挥资源优势 推动产业发展

2016年05月20日 14:50 | 作者:王桂霞 | 来源:协商新报
分享到: 

日前,延边州政协调研组就旅游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正在建设施工当中的满天星综合开发项目工地,并听取了项目介绍。2015年,汪清县引进总投资26亿元的长吉图开发建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满天星综合开发项目,项目占地面积206.4公顷,建筑面积11.8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改造内容为:蜜之源主题水世界、滑雪场、民俗村、龙龟岛休闲度假餐饮区、龙极寺、百花园、水墨山城文化小镇、花卉苗圃交易中心及园林景观等。今年重点实施蜜之源主题水世界、滑雪场雪具大厅改造、龙龟岛休闲度假餐饮区、景区供热站及景区连接路等5个新建项目,水墨山城文化小镇等1个续建项目,年度计划投资5亿元以上。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汪清县旅游业发展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针对旅游业现状和发展趋势,就如何结合本地实际做好具有本土特色的旅游项目,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参考意见。调研组指出,汪清县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旅游资源,要发挥好资源优势;在景区建设和管理过程中,注重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进一步加大满天星景区对外宣传力度;要不断完善景区功能配套设施,丰富旅游项目,满足游客需求。以此带动当地红色旅游和民俗旅游等相关产业发展,促进汪清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薛鑫

关键词:延边州政协 旅游业发展情况 资源优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