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通化市政协就医药高新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情况开展调研

抢抓机遇 精准发力 加快推进

2016年05月20日 14:52 | 作者:宋唯祯 | 来源:协商新报
分享到: 

日前,通化市政协主席纪凯平带领调研组来到通化医药高新区,对5个50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紫鑫医药产业园建设项目、通化高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树脂及胶粘剂项目、通化正源药业修正医药科技产业园项目、通化建新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85万吨环保除尘和脱硫设备生产项目、通化康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长白山林蛙抗菌肽系列产品项目等地进行调研。

调研组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进全市转型发展、增强区域竞争力的有力支撑,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提振士气,攻坚克难,严格按照设计标准,精心组织施工,强化质量和安全监管措施,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

调研组建议,要着眼于当前利益和长远利益,高度重视工程施工质量,突出园区功能,争创优良工程,为打造大健康产业做出应有的贡献;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推动项目建设,延伸产业链条,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医药产业是全市的支柱产业,为发展大健康产业奠定了基础,在致力于药品研究与新产品开发的同时要不断加强管理,严格按照标准组织生产,确保生产安全。要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思想,把安全放在首位,坚决杜绝重大事故的发生,同时要全面提升技术水平,严把质量关,确保生产出来的设备符合标准;项目建设要突出特色资源产业优势,把绿色发展的宗旨写在旗帜上,真抓实干,尽快实现成果转化。

编辑:薛鑫

关键词:通化市政协 医药高新区重点项目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