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中央宣传部到泉州调研盟员企业

2016年05月20日 15:08 | 来源:台盟泉州市委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调研基层盟组织宣传思想工作及了解盟员思想动态,5月12日,台盟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吴艺煤带队到泉州调研。泉州市政协副主席、台盟泉州市委主委骆沙鸣参加调研。


W020160520402260617005

台盟中央宣传部一行拜会泉州品尚林宏楠董事长(左2)

W020160520402260892869

台盟中央宣传部一行代表台海出版社向台盟泉州市委捐赠图书


台盟中央宣传部一行拜会了台盟泉州盟员、品尚电子商务董事长林宏楠,了解其企业经营发展情况。林宏楠介绍了去年4月23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到品尚考察的情形,他说,总理高度赞赏企业的经营模式,总理还说:你们做了政府想做但没做成的事。你们的做法倒逼金融改革。你们虽然身处泉州,却在为整个中国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布局。

台盟中央宣传部一行还代表台海出版社向台盟泉州市委捐赠了《台湾同胞抗日丛书》、《林正亨画传》、《台盟创建初期的地方组织》等图书并与台盟泉州市骨干盟员及机关干部座谈。泉州市政协副主席、台盟泉州市委主委骆沙鸣表示,感谢台盟中央、台海出版社给予基层盟组织及盟员的关心与支持,我们将继承和发扬台盟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坚持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国家十三五规划的顺利推进,为台盟事业发展,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大业献计出力,矢志奋斗。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台盟中央 泉州 品尚电子商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