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刘晓峰率队赴河北廊坊考察

2016年05月20日 15:54 | 来源:河北日报
分享到: 

2016年5月17日至18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率队赴河北廊坊考察,先后出席了2016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开幕式、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发展高端会议并深入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实地考察。

2016年5月17日,在2016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开幕之际,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李金华,中共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中共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商务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刘海泉等,在廊坊集体会见了出席2016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的中外嘉宾。


20160520095516189302

 

刘晓峰在会见时指出,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已成功举办32届。这期间,廊坊的发展变化令人瞩目。今天的廊坊经贸洽谈会有了新的意义,就是牢固树立和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大力推动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这也是廊坊乃至河北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的迫切需要。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河北省委、省政府的直接带领下,河北一定会越来越好,一定会建设得更加富强、更加美丽。相信廊坊借助经贸洽谈会这一平台,一定能够不断创新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5月18日,刘晓峰来到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华为云计算基地。河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北省委会主委段惠军、河北省政府党组成员吴显国陪同参观。刘晓峰、段惠军还出席了围绕如何推动大数据行业的健康发展的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发展高端会议,并在会议召开前会见了与会嘉宾。


20160520095545860597

 

刘晓峰一行首先来到润泽科技公司于2010年在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兴建的润泽国际信息港。刘晓峰详细了解了HP云计算平台、唐宋大数据项目、云奥大数据分析平台以及润泽VR项目的基本情况,并饶有兴趣地试用了以润泽量子通信为核心技术的可视电话。据了解,润泽国际信息港项目是一个以大规模云数据中心为核心业务的综合性产业园区,将搭建开放式云存储产业集聚服务平台,打造亚洲最大的云数据中心集聚港。

在华为云计算基地,刘晓峰重点考察了华为全球分布式云数据中心建设情况,并来到华为廊坊云数据中心开放实验室,体验数字化城市、智慧政务、医疗影像云等项目的运行模式,与企业负责人就云产业发展在便民、利医、惠政方面所发挥的作用展开交流。

编辑:秦云

关键词:刘晓峰 农工党 廊坊 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