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知识讲堂>玉石红木玉石红木

千年珍宝或成世界和平标志

2016年05月23日 10:55 | 来源:新浪网
分享到: 

四川一男子现三千年前帝王秘用兵符,被专家认定为珍贵罕见稀世之宝世界孤品!

近期贵州久必清老总杨崇君携神秘器物亮相华豫之门获华豫之星,被专家认定为珍贵罕见稀世之宝,历史上记载过,在此之前从未发现过实物,今天所见实物大开眼界。


d53f8794a4c27d1e4fcd3b1d1bd5ad6edcc4387b


“牙璋虎形金箔”简介。为早期调兵兵符,早期玉制比较多,而金箔历史上记载有,但从未见完整器,而且金箔更加隐密可以卷成小筒便于密带出京调兵解帝王之危,非帝王莫属,此件完整,保存良好,历史痕迹明显。为罕见孤品。

“牙璋虎形金箔”前期为帝王秘密兵符,后期人们用于最高等级的祭祀活动,见图,老虎撕裂刀尖站在中间做吼状代表不要战争,器物中间两条鱼形图案代表如鱼似水的和平幸福生活,两边齿状代表最高规格祭祀,图形下面有鼓形等乐器形代表人们欢天喜地在在鼓乐各种声乐中庆祝盛大祭祀祈求和平!此器物代表古人超凡智慧,禺意明确,已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申请为“世界和平”标志,更具象征意义!

持宝人久必清老总杨崇君还有很多收藏品,希望有识之士共建牙璋虎形金箔艺术馆,让全世界人民来欣赏。

编辑:陈佳

关键词:千年珍宝 或成世界和平标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