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洗车女工工地内遭碾压身亡 肇事司机似乎不知情

2016年05月23日 16:21 | 来源:广西新闻网
分享到: 

一洗车女工工地内遭碾压身亡

事发西环路某在建工地,安监部门已介入调查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胡来彦 通讯员张光东)5月22日下午,在柳州市西环路一在建工地,一名专门为工地的建筑垃圾清运车清洗车身的洗车女工遭碾压致死。目前安监部门已介入调查。

记者赶到现场时,交警事故处理大队、辖区派出所民警已在调查处理中,工地大门紧闭,但不时有人进出,可以看到死者就躺在工地内距离大门出口不到10米远处。大门外一辆全身绿漆的工地专用建筑垃圾清运车(以下简称“垃圾车”)斜停在路中央,占了近两股车道,造成交通通行缓慢。不久,死者家属陆续赶到现场痛哭不已。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昨日下午4时50分许,死者姓梁,女,今年49岁,贵港人。当时梁与另外两名女工一起为装满泥沙、准备离开的垃圾车清洗,梁在前方洗,另两人在后方洗,对于事发过程,这两人称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不过,离她们不远处另有一目击者称,当时听到“啊”的一声大叫,循声看到有人倒地和一辆缓慢往外开的垃圾车,他意识到可能就是这辆车撞了人,于是,跟其他四五个人立即追了出来。此时,车子已开出大门,在停车等待让行,30多岁的蒋姓司机似乎毫不知情。蒋称,当时他见车子洗得差不多了,就爬上车等了一会,然后才开出,不知道怎么会撞上洗车工。

因为工地进进出出的垃圾车很多,事发时除了蒋的车开出,另有3辆车开进,交警对这些车辆及司机都进行了排查,下午6时多终于在蒋车后轮上看到死者头发之类物证,最终确认肇事车。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洗车女工 遭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