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四川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被送违纪“喜报” 纪委介入调查

2016年05月23日 17:17 | 来源:重庆晨报
分享到: 

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被送违纪

四川中江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冯天喜被群众举报违纪。

5月19日,一段举报四川中江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冯天喜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冯天喜被指穿名贵服装、妻子开宝马,却享有廉租房指标。

当日,中江县公安局通报称,该局对冯天喜涉嫌违纪的线索高度重视,配合县纪委开展调查。目前,正在办理中。

交警大队长住廉租房被举报

5月19日,微博网友“@用户oqwf5mvjuq”和知名网友烟云视频爆料称,中江交警大队长冯天喜婆娘(老婆)开宝马,自己穿上万元衣服,还享有龙华小区廉租房2栋5单元504号。群众在交警大队门口反映情况,被威胁喝止。

这段长达2分15秒的视频显示,两名中年男子站在中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正门对面讨说法,情绪比较激动,几名身穿警服的警察在维持秩序。但从视频中,无从了解发生了何事。

随后,一张现场照片又被爆出。照片显示,一块贴着“喜报”字样的展板立在当地一小区门口。“喜报”上写着:中江县交警大队长冯天喜穿上万衣服,妻子开宝马豪车,并享有龙华小区廉租房二栋5单元5-4号廉租房一套。“喜报”最后还提到,老百姓可以享用吗?

官方回应:配合县纪委开展调查

记者了解到,冯天喜实为中江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副大队长。但在中江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官方网站上,并无冯天喜的个人简历及工作分工。

5月19日,四川省中江县公安局官方微博“@中江公安”通报称,中江县公安局对举报我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冯天喜涉嫌违纪的线索高度重视,配合县纪委开展调查。目前,正在办理中。

23日,记者致电中江县委外宣办。外宣办一名工作人员对此事回应称,“@中江公安”已对此事作出通报,外宣办不再作出回应。

稍后,记者又致电中江县交警大队办公室。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没有冯天喜办公室座机,手机号码也只有短号,无法向记者提供。此外,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冯天喜目前仍在上班。

来源: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编辑:曾珂

关键词:交警大队 副大队长被送违纪喜报 违纪喜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