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第19届平壤春季国际商品展览会开幕

2016年05月23日 18:39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平壤5月23日电(记者陆睿 郭一娜)第19届平壤春季国际商品展览会23日在平壤三大革命展览馆开幕,来自十几个国家的220多家企业参加了展会。

朝鲜国际展览社社长朴雄植和对外经济省副相吴龙哲在开幕式上分别致辞。

朴雄植说,在召开朝鲜劳动党七大的今年举行国际商品展览会意义非凡。朝鲜将本着平等互利原则,积极进行对外贸易和技术交流,成立更多合营会社,吸引外商投资。希望该展会能够发展成国际知名的经贸盛事,深化各国经济联系,促进地区经济发展。

展厅分为两层,展出面积6500平方米,吸引了朝鲜当地和来自中国、罗马尼亚、意大利、马来西亚、蒙古国、新加坡、越南等国家和地区的公司,覆盖了机械、电子、建材、医药、食品、化妆品、日用品等领域。

平壤国际商品展览会由朝鲜国际展览社主办,朝鲜对外经济省、平壤市人民委员会和朝鲜商会提供支持,是朝鲜目前规模最大的国际性展会。该展会始创于1998年,每年举办一届,自2005年起改为每年春秋各举办一次,本届春季展览会将持续至26日。

编辑:曾珂

关键词:平壤春季国际商品展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