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小学校长涉奸杀少女被关24年喊冤 河南启动复查

2016年05月24日 10:31 |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原标题:河南复查小学校长“奸杀18岁少女”疑案

记者昨天了解到,河南省高院近日已对薛凤起“强奸杀人案”启动复查,以决定是否再审。

被关押24年后,薛凤起去年7月出狱,此后不断申诉。他于今年1月底正式向河南省高院、省高检递交申诉书,要求撤销新乡市中院在1998年12月以故意杀人罪判其死缓的判决,以及河南省高院于1999年6月做出的维持原判的终审裁定,并对此案启动再审,理由是其没有作案时间、未杀人,有罪供述系遭刑讯逼供后做出的。


点击进入下一页

薛凤起在家中向记者介绍他的案情。


被害人父母、弟弟听说这个消息都怒不可遏:法院都判了,人是他杀的,他还想翻案?

此案卷宗中,除薛凤起的有罪供述外,未见其他直接证据指向薛凤起。记者调查了解到,部分证明薛凤起没有作案时间的证人被警方关押,另有3名曾与薛凤起同监室的人员证明,薛凤起在看守所期间身上有伤痕,而且经常添新伤,生活无法自理。

编辑:杨岚

关键词:小学校长 涉奸杀少女 被关24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