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江西余干一精神病院院长遇袭身亡 警方悬赏3万缉凶

2016年05月24日 19:18 | 来源:新京报新媒体
分享到: 

摘要:5月23日下午,江西上饶市余干县华林岗精神病院院长刘某某,在当地五都新苑小区楼下被人杀伤,经抢救无效身亡。事发地附近居民告诉记者,事发时刘某某未驾车,一男子疑使用匕首,在小区一巷子附近对其进行袭击,致其流血倒地,事发地附近还有一把铁铲,“那个男的长得特别普通,附近的人都不认识他。”

事发现场。附近居民供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林斐然 实习生周圆)5月23日下午,江西上饶市余干县华林岗精神病院院长刘某某,在当地五都新苑小区楼下被人杀伤,经抢救无效身亡。5月24日下午,余干警方发布3万悬赏通告,缉拿犯罪嫌疑人。

  余干警方通报称,5月23日下午4时20分许,余干县公安局接群众报警称,余干县华林岗精神病院院长刘某某(男,50岁),在玉亭镇五都新苑小区楼下被人杀伤,经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地附近居民告诉新京报(微信公号ID:bjnews_xjb)记者,事发时刘某某未驾车,一男子疑使用匕首,在小区一巷子附近对其进行袭击,致其流血倒地,事发地附近还有一把铁铲,“那个男的长得特别普通,附近的人都不认识他。”

  案发当日,余干县公安局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同时开展“围城”行动进行搜捕。

  5月24日下午,余干警方发布悬赏通告,认定案发前一身穿黑白色长袖衬衣(袖子黑色、其余部分花白色)、黄色裤子、白底黑面运动鞋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案发后逃离现场时上衣为黑色短袖T恤。通告称,对提供重要线索破案或直接抓获嫌疑人破案的,奖励人民币3万元。

  下午5时左右,负责该案的民警告诉新京报记者,目前嫌疑人仍处于在逃状态,警方正全力开展侦破工作。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精神病院院长遇袭身亡 精神病院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