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教师遭电信诈骗23万后自杀 同事亲朋捐款9万助其妻儿

2016年05月25日 09:22 | 作者:王兰芳 | 来源:兰州晨报
分享到: 

原标题:《秦安一教师被骗23万元后上吊自杀》追踪:

同事亲朋捐款9万助其妻儿

中国甘肃网5月2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王兰芳)5月24日记者获悉,为了帮助秦安被骗自尽教师范银贵的妻儿渡过暂时的难关,秦安一些教师以及范老师及其妻子的同学、朋友自发捐款,截至5月20日,共捐得善款9万余元。

范银贵是秦安县一名教师,5月9日,由于误中了陌生来电的圈套,致使辛辛苦苦攒下来的23万元存款被骗。5月12日,他以上吊自杀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他的绝然离去,带给家人无尽悲痛的同时,也让妻儿的生活陷入了困境之中。

据冯文青女士讲,她和范老师的妻子冯相相是同学,同学家遇上这种事,作为昔日的同窗好友,他们深感痛心难过,想到冯相相母子的生活一时将陷入困难之中,他们50个初中同学便自发捐款7500元,目前已委托当地同学送到了冯相相手中。

与此同时,事发后,当地一些教师、范老师的亲朋好友等同样自发为冯相相母子捐款。记者采访时了解到,截至5月20日,当地教师、亲友等共捐助善款9万余元。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教师 电信诈骗 自杀 捐款 妻儿 困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