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旧址陈列馆开馆

2016年05月25日 09:31 | 作者:黄典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日前,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旧址陈列馆开馆暨民建中央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命名仪式在重庆市渝中区白象街西南实业大厦旧址举行。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民建中央专职副主席宋海,中共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爱荣等出席仪式。

据悉,陈列馆文史布展工作历时10个月,全馆采用文字讲述、图片佐证、实物展示、多媒体演绎的方法,借助人物硅胶像、浮雕油画,共分“救亡图存”、“民建诞生”、“志同道合”三部分,全面真实反映了民建成立以及成立后为新中国作出的贡献等重要史实。

陈昌智表示,复建西南实业大厦,并在此建立陈列馆,就是为了让广大民建会员更直观生动地了解、感受民建的光荣历史。

宋爱荣代表中共重庆市委向陈列馆的开馆致以祝贺。

仪式上,陈昌智、宋爱荣共同为陈列馆开馆揭幕,并为民建中央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幕。(黄典)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成立旧址陈列馆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