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聚焦脱贫攻坚战 打造社会服务高端平台

民盟吉林省委扎实推进精品社会服务活动

2016年05月25日 09:41 | 作者:朱莉萍 高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近日,民盟吉林省委召开社会服务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对在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与会人员来到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实地参观学校党派活动室、同心服务活动展板、支部标准化和网络建设,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现场交流。

今年,民盟吉林省委聚焦打好脱贫攻坚战,全力打造社会服务高端平台和品牌。一是打造民主党派精准扶贫“示范村”,根据柳河县孤山子镇杨大院村40户贫困群众实际,通过医疗扶贫、科技扶贫、智力扶贫、产业扶贫方式,精准发力,确保脱贫。二是推进“青年创业联合会”的创设和“青年创业园”的筹建工作,启动吉林民盟青年创业“灯塔”工程,为更多的青年企业家、创业者和大学生提供创新创业的服务支撑。三是创建吉林民盟社会服务“新品牌”,深入社区开展“健康保胃战”大型义诊公益活动。四是培育民族文化旅游“新亮点”,协调省旅游局和四平市政府,共同筹建“满族文化博览馆”。同时,深化“健康呼吸万里行”和“黄丝带帮教计划”,巩固扩大“烛光行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行动”成果,立足实际,开展好精品社会服务活动。(朱莉萍 高峰)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吉林 社会服务工作 脱贫攻坚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