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东莞市石龙支部与惠州市惠东支部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2016年05月25日 10:35 | 作者:惠州市惠东支部 | 来源:广东省委会
分享到: 

5月21日,致公党东莞市石龙支部组织成员与惠州市惠东支部在惠东县技工学校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惠东支部主委吴小军代表惠东支部对石龙支部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两位主委介绍了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各自支部的发展历程、组织建设等情况。双方还就参政议政、组织活动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大家表示,要以这次学习交流活动为契机,积极做好支部的各项工作。 


W020160525343218014171

 

W020160525343218212846

 

座谈会后,石龙支部党员、中国书协会员、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林经仁和书画名家戴剑敏即席挥豪,分别赠与惠东支部和党员。 

交流结束后,石龙支部成员赴范和古村落实地考察了惠东历史文化资源开发保护情况。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 石龙支部 惠东支部 交流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