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推荐 推荐

国台办:“台独”是两岸关系稳定发展的最大祸害

2016年05月25日 10:4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5月25日电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25日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回应记者提问表示,“台独”是台海和平与两岸关系稳定发展的最大祸害,我们坚决反对任何势力借所谓“修法”等名目搞“台独”分裂活动。

  有记者问:日前台湾立法机构是原计划初审通过“公投法”修正案,除了将“全民公投”适用事项增列“领土变更案之复决”之外,新增了两岸政治协商事前事后都必须经由“全民公投”才能换文生效的规定,后来又暂时搁置了,对此发言人有何评价?

  马晓光表示,“台独”是台海和平与两岸关系稳定发展的最大祸害,搞“台独”就不可能有台海和平稳定。我们坚决反对任何势力借所谓“修法”等名目搞“台独”分裂活动。任何人都不要企图试探我们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决心和能力。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台独 两岸关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