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携手同行弹好“合奏曲” 薪火相传谱好“新篇章”

农工党昆山市总支部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2016年05月25日 10:51 | 作者:李辛夷 | 来源:农工党江苏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5月19日下午,农工党昆山市总支部委员会在昆山宾馆秀峰厅举行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农工党苏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张健红出席大会。中共昆山市委副书记张月林、昆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雪纯、昆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汤土云、昆山市政协副主席金乃冰、吴卫东、中共苏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陈风雷、中共昆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晓岚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昆山市国土局、卫计委等相关单位领导应邀出席大会。


20160524163608023839

 

张月林代表中共昆山市委对农工党昆山市总支部委员会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农工党昆山市总支部委员会是促进昆山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中共昆山市委对农工党昆山总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是高度肯定的。他希望农工党昆山市总支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党员携手同行弹好“合奏曲”,提升素质练好“硬功夫”,薪火相传谱好“新篇章”,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昆山、率先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健红代表农工党苏州市委对昆山总支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昆山总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总支班子提出殷切希望:一、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进政治共识。三要围绕中心工作大局,提高履职尽责能力。


20160524163639566053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李修昌代表农工党昆山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同心同德,献计出力,为加快建设“富强美高”新昆山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昆山市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和下属三个支部委员会。在随后举行的二届一次会议上,王吉林当选为主任委员,陈凤珍、傅茂英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马洪爱、李红、李辛夷为委员。

新当选的农工党昆山市总支部主委王吉林代表新一届班子发言,他表示将始终坚定政治信念、全面提升履职能力,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昆山,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同心同德、献计出力。民建昆山市委主委汤土云代表兄弟党派对农工党昆山总支部换届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农工党昆山市总支部委员会的44名党员参加了换届大会。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昆山市总支 换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