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鞍山市委开展铁矿业发展情况调研

2016年05月25日 11:02 | 作者:孙宇 | 来源:鞍山市委会
分享到: 

鞍山市政协安排今年上半年开展“应对经济下行,发展实体经济”调研。民进鞍山市委选定“关于我市铁矿业发展的建议”这一专题,成立调研组,开展专项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王革任组长,专职副主委王辉、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石作峰任副组长,民进鞍山市委参政议政小组成员参加此次调研。

4月20日,石作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鞍山市发改委、鞍山市经信委和鞍山市国土资源局介绍我市铁矿业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调研组成员就建立健全铁矿资源规划体系,加强结构调整和资源整合,转变铁矿资源开发利用方式,推进节地减排,及推进铁矿山环境恢复治理工作等开展深入详细的座谈。

5月11日,调研组成员听取鞍钢矿业集团公司的情况介绍,并实地参观鞍钢东鞍山烧结厂和东鞍山选矿厂,就政府推进落实铁矿山建设规划,城市建设和矿山建设规划加强沟通,实现地企互利共赢,等相关情况进行视察。调研组将认真疏理、分析该市铁矿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在此基础上形成专题调研材料。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鞍山市 铁矿业 鞍钢矿业集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