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泸州市政协委员一行视察科技型企业

2016年05月25日 11:12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5月24日,泸州市政协组织委员一行10余人,在市科知局局长邹维,副局长李奇陪同下,围绕“培育创新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议题,视察了我市部分科技型企业。



市政协委员一行先后视察了高新区展示大厅、华为大数据产业园展厅、智通机械人项目、泸州长江机械公司同步器齿环和结合齿研发生产基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委员们对未来泸州大数据产业的发展,泸州智通机械人(工业机械人、酿酒行业机械人、酒类包装机械人)项目建成投产对加快泸州产业机构转型升级作用,对泸州长江机械公司开展科技创新工作促进地方和企业共赢发展给予了肯定。



近年来,市科技知识产权局抢抓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泸州市以泸州高新区为主战场,大力实施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计划。去年,泸州市长江液装备公司、卓峰新能源公司、长江石油公司、科瑞德凯华制药公司等13家企业获新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到49家。新认定泸州国家高新技术培育企业25家,总数达118家。实现高新技术产值156亿元,同比增长42%。

编辑:薛鑫

关键词:泸州市政协委员 科技型企业 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