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张少琴赴山西忻州调研民建地方组织建设情况

2016年05月25日 14:43 | 作者:房大堃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5月1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赴山西省忻州市就民建地方组织建设调研。山西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山西省委主委王宁主持调研座谈会。中共忻州市委书记李俊明出席座谈会并致欢迎辞。

张少琴副主席认真听取了民建忻州市委主委王庆荣所做的工作汇报和部分会员代表的发言。他对民建忻州市委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民建会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亲切交流。


2016052514150594281

 

张少琴在讲话中强调,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广大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教育和引导广大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行,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

张少琴指出,民建地方基层组织在工作中要认真学习陈昌智主席在民建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积极投身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事业中,向党委政府建真言、献良策,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巡视员王宝生,民建山西省委副主委薛维梁,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夏赶秋出席座谈会。

在山西调研期间,张少琴副主席还会见了中共山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绍骋,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海刚等。民建中央和民建山西省委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编辑:秦云

关键词:张少琴 忻州 地方组织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