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石家庄市委会召开年度参政议政会议

2016年05月25日 15:12 | 作者:秦云 | 来源:民进石家庄市委会
分享到: 

5月11日,民进石家庄市委会举行2016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俊秀主持会议。各支部主任、专委会主任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李俊秀通报了4月中旬召开的民进河北省委会参政议政年会情况,总结了石家庄市委会2015年参政议政工作,在肯定2015年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对比新形势下对参政议政工作的新要求,查短板、找差距。

市委会秘书长张慧巧通报了2015年各支部信息、调研报告采用情况,并介绍了河北省委会组织的部分省市信息工作联合培训、市委统战部组织的零讯撰写培训内容。

另外,联合一、联合二支部做了经验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就如何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深入调研,提高信息、调研报告撰写质量进行了探讨。

李俊秀在总结中,进一步强调了2016年参政议政年的工作要求,要求各支部、各专委会认真组织,调动好会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参政议政工作,整体提升参政议政能力。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石家庄 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