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图说 图说

陕西一小区5户锁孔被灌进不明液体 业主疑遭报复

2016年05月26日 10:07 |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 

西安小寨一小区五户锁孔被堵 业主难回家

西安小寨一小区五户锁孔被堵 业主难回家

西部网讯 5月18日,小寨一又二分之一小区的几名业主,有家不能回,大家都遇到了同样的糟心事。而说起这事,家住小寨东路一又二分之一小区B座十层的业主张女士,就气不打一处来。

记者了解到,原来张女士早上起来一开门,发现自己家门的锁芯被疑似胶水的液体给堵住了,好端端的锁芯被堵住,钥匙已经成了摆设,根本插不进锁孔。

而除了张女士以外,楼上19楼以及同楼层的其他几户的业主,一夜之间,他们家的门锁也出现了同样的问题。

小王:“早上从屋里出来,准备反锁大门,结果发现锁孔已经被灌进了502胶水。”

气愤的小王和张女士一起拨打了110报警电话,辖区的小寨路派出所民警也已经到现场进行了勘察,那么会是谁干的这种缺德事呢?

记者了解到,一又二分之一国际公寓小区共有520多户住户,最近这个小区里出现了30多户商户,这些商户有做各种各样生意的,胶囊公寓、餐饮、KTV、桌游、电影院....住户们觉得这些商户特别扰民。张女士他们就在小区业主微信群里,实名反映了这事。

张女士:“我在团购里搜了几张图片给发上去了。”

小王:“我在群里,发过工商雁塔分局的举报电话。”

今天早上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张女士觉得可能是遭到了这些人的恶意破坏。而记者也在该小区的墙面上和电梯里看到有多处都写了张女士的门牌号码,这很明显是有人故意做了破坏。

目前,张女士他们已经叫来了开锁公司的工人先对门锁做了更换,下一步业主们准备找到工商和税务等相关部门,对这些商户进行一个整治,与此同时辖区警方也已经就此事展开了调查。

编辑:曾珂

关键词:业主锁孔被灌进不明液体 业主疑遭报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