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鄂州市政协提案委开展白雉山森林公园课题调研

2016年05月26日 14:06 | 来源:鄂州在线
分享到: 

5月23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罗炳祥、副主任韩云一行3人到市林业局,就将白雉山、四峰山区域打造成国家级森林公园可行性研究课题进行专题调研。市林业局副局长王中英,白雉山林场场长解丽珍以及市林业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白雉山林场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局长王中英就该课题的可行性从白雉山、四峰山的基本情况、保护与发展规划,鄂州市森林公园建设的基本情况、省级森林公园申报程序及设立条件、国家级森林公园申报条件及程序、申报森林公园存在的困难和建议等五个方面的情况向调研组作了专题汇报,白雉山林场场长解丽珍汇报了该场近年来在白雉山森林资源的培育、管理、保护和开发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与会相关科室负责人对白雉山、四峰山国家森林公园建设目前存在的政策障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和大家的发言后,调研组认为:市林业局对此次课题调研活动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汇报的情况全面、详实,座谈讨论的气氛热烈,意见建议中恳,课题调研收获很大。提案委员会主任罗炳祥表示,调研组回去之后,将对今天调研的情况进行认真的总结、提炼,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在为市委市政府全面推进生态鄂州建设提供决策依据的同时,推动林业部门进一步抓好白雉山、四峰山现有森林资源的培育、管理和保护,充分发挥、利用现有森林资源的生态优势,让更多的群众享受生态资源,体验健康生活。

编辑:薛鑫

关键词:鄂州市政协提案委 白雉山森林公园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