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上海崇明县第六次党员大会召开 蔡威出席并讲话

2016年05月26日 15:06 | 作者:凡飞 | 来源:农工党上海市委会
分享到: 

中国农工民主党上海市崇明县第六次全体党员大会于2016年5月23日隆重召开。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农工党上海市委会主委蔡威出席并讲话。农工党上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金如颖、秘书长王晓东出席会议。中共崇明县委书记马乐声应邀到会并讲话。


20160526103829785054

 

蔡威亲切问候了崇明县全体农工党员,充分肯定了以施俭为主委的农工党崇明县第五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并对农工党新一届崇明县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蔡威希望农工党崇明县委会继续加强思想建设,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围绕参政为民,积极参政议政;围绕帮困扶贫、服务社会,树立农工党的良好形象。


20160526115017764083

 

马乐声指出,五年来,农工党崇明县委会带领全县农工党员坚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行职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为崇明经济文化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希望农工党崇明县委会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统一思想,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发挥优势,积极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与时俱进,强化自身建设,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


20160526115128354138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施俭同志代表农工党崇明县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农工民主党上海市崇明县第六届委员会,丁汉明、宋红蕾、张莉、陆斌、陈子龙、季惠、郭震当选为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即召开的六届一次会议上,丁汉明同志当选为主任委员、陈子龙、陆斌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会议任命凡飞为县委会秘书长。

崇明县人大副主任陈锡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菁,县政协副主席沈卫国以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有关单位的中共组织领导出席了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上海 崇明县 蔡威 第六次全体党员大会

更多

更多